close

十一月十日星期四

RRI大會開幕了!

上次照到我們為參會者準備的背包,今天介紹內容。


IMG_0341.JPG    


裡面有大會手冊、Meet Taiwan Card、筷子、筆、粉紅色陶笛、和姊妹們親手做的福袋與柿子。從Pre Conference開始,葳婕只要有機會就會和外國朋友一一解說,不論講了多少次都不會厭倦。這兩天我看只有她一人精神抖擻,整個會場到處走,聊天、問好、照相,像是有用不完的精力。


IMG_0342.JPG  

這個是報到台,也是我幫忙的地方。穿上這樣的制服,顏色不說,不覺得像是以前港式飲茶專門推點心車的服務生嗎?這些小孩子表現的比我預期的好,如果有什麼狀況,老實說也不是他們的錯,只能算是溝通不良。

這個我們協會的攤位。


IMG_0344.JPG  


這是國民健康保險局的形象館,裡面除了介紹在乳癌防治方面的努力與成果,我們還安排了品茶、手工藝教學,甚至還有體操時間。今天中午我還覺得為什麼會場突然變吵雜起來,原來有人在現場教授健康操,很熱鬧,有點市集的感覺。


IMG_0350.JPG  


這是我同學CC的海報Asian Breast Cancer Project。大會議程中有一部分是屬於國際徵稿,有的可以做口頭報告,有得則是入選為海報展示,都是各地的病友、支持團體、醫療團體彼此間的交流分享。


IMG_0345.JPG  


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海報。之前我在臉書上有提過,和我參加「午後的約繪」的姊妹送了手工做的卡片給我們,而卡片上的畫作就是她的女兒的作品。這張海報上都是她女兒的作品,非常獨特與罕見的成熟。雖然我讀了海報上的文字,可是我不清楚和乳癌的關聯,我想我需要找個時間和那位姊妹聊聊,或許哪天寫篇專門的介紹文章。


IMG_0346.JPG  


今天大部分的與會者都已報到,所以明天報到處應該會很輕鬆,下午有機會就可以溜進去聽演講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