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40  

是去年的時候吧!在家附近的小巷子,看到一家法國鹹派店La Quiche。因為裝潢特別,還在門口照了張相。一直想要試試,總是找不出時間,直到今天一個衝動,在人家還沒開始營業,就直闖進店裡,隔著一整個用餐區,喊著要訂位。

點的是套餐,姊姊點的是燻腸青醬義大利麵以及田園野菇派,而我的則是香煎鮮蝦杏鮑菇飯和馬鈴薯泥香腸派。我的蝦子很香,可惜有點過熟,配上一小球的飯,正好是我的食量。這裡的派皮是自己擀的,所以皮比較薄,不像其他店的派比較硬,得花點力氣才能切開。我對法式鹹派沒研究,所以沒辦法評論做的是否道地,不過以今天這兩道派來說,野菇派蠻好吃的,而我的則因為香腸之故,所以略鹹了些。

 

IMG_2238  

 

這幾個月,每天瞎忙的事情多。今天也排了該做的,可是已經不想再隨便吃吃,只想找個小地方,享用擺的漂漂亮亮午餐,不能說是犒賞,只想多一點小小的愉悅。喝完最後一口咖啡後,雖然還想輕鬆下去,可是事情還在等著,只得起身付賬,不過至少心情好些。

下次要帶媽媽來。媽媽第一句話一定是:「不用!不用!何必浪費?家裡還有剩菜。」可惜,我就是個浪費的孩子。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