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七日星期三

今天又來了新的一批襪子娃娃。

之前我介紹過這些娃娃是姊妹們一針一線縫出來,而且每一隻都不同。襪子的來源是姊妹們親自到彰化的襪子工廠,向他們說明需要的用途與目的,工廠慨然的捐出存貨。以下照片就是姊妹們辛苦的部分成果。


201197_2.jpg  

這是用手機拍的,效果不好,請各位多體諒。


一看到這些可愛的娃娃,我第一眼就抓了一個全身穿了粉紅的史努比,送給我的外甥女寧。


IMG_0296.JPG      


先預告一個消息。大家應該都知道海綿寶寶吧?不久在台灣就會出現粉紅色的海綿寶寶了!為了幫助世人更重視乳癌這個全世界的議題,海綿寶寶的廠商用行動支持,推出13項海綿寶寶的商品,限量兩萬多個,除此之外,還有四款貼紙,可供收集。這種限量的粉紅色海綿寶寶,規定每一個國家每兩年才可以使用一次,今年輪到他們來幫協會的忙了。詳細的情形陸續會有記者會、廣告之類的,請各位多加注意囉!

最近這兩次在協會做的事,都是在支援雅倩,將369鄉鎮走透透的紀錄打成文字檔案。看著這些姊妹們的手寫傳愛記錄,注意到了幾段文字。


「有男士參加活動,本不敢觸摸波霸,經同事鼓勵,勇於嘗試,發現腫瘤原來市長的像模型中的樣子,才說:『喔!我終於明瞭了!』」


「這次前來開會人數不多,15位幹部加上其他分會會員參與,共有19人。大家都能仔細聆聽,且一齊跟著練習。最後實戰演練感受觸摸腫塊的感覺,有深有淺,需按壓才可感觸到。」


我之前有提過波霸,也貼了一張照片,不過照相的距離比較遠,或許比較看不清楚,今天貼一張比較近的。


IMG_0281.JPG  


這就是波霸,後面有帶子,可以把它穿在身上。

當時我以為波霸是為了示範自我檢查的手部動作,今天我才知道裡面還藏有硬塊。目的是可以讓參加的學員感覺一下,如果乳房有硬塊時,摸起來會有什麼樣的觸感。

原本想貼一段自我檢查的示範影片,不過對於轉貼的方法還不是很熟練,沒有成功,等我搞清楚了再來試一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