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十二日星期一

才說協會短缺人手,今天就看到新面孔。

到協會的時候,辦公室有些混亂,聽說是網路出問題,所以只有打招呼,並沒有多做介紹。後來才知道如卿是來接替怡秀的。沒錯,怡秀也要暫時離開一陣子,因為她希望能夠休息充個電。另外一位名叫慧婉,似乎有很強的電腦資訊背景,看起來是安靜低頭幹型的。我想應該是想借重她網路資訊的強項,好為之後的英文網站架設鞠躬盡瘁,哈!

如果短時間沒有變動(希望不會),秘書組的工作分配也應該底定。雅倩負責志工管理、醫學教育講座、活動登記和出納;淑瓊則是刊物編輯、網站維護以及捐款;俊齡姊在於較小型的活動,例如午後的約繪。至於兩位新加入成員,除了剛才說慧婉的網路,如卿負責議題組和扎根計畫。

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雅倩,因為在她管轄之下的都不是輕鬆的項目。我這星期幫忙將愛波諮詢記錄建立電子檔,發現有表格設計的小疏忽,造成一些資料填寫的混亂,所以如何建立愛波專線諮詢的完整記錄,也會是一項重大的工作。上個週末雅倩還跑去南投上志工管理課程,想必也是希望從中學習管理和改善的方法。除了志工管理,再加上年會,以及之後的講座,我還真不知道她怎麼忙的過來。

今天日本舞開始第一天的課程,中午才剛開完會,雅倩就坐在電腦前不知在準備什麼資料,然後飯也沒吃的就走了,真是可憐!

去年或許是因為RRI大會的關係,所以在網站維護方面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。上個星期從臉書看到了「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」的粉絲專頁,想必是淑瓊又開始經營。今年協會有扎根計畫,就是希望將防癌的觀念能打入較輕的年齡層,例如女大學生,我想應該會借助臉書的傳播力。所以各位有臉書的朋友,幫忙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「讚」吧!如果對於扎根計畫有什麼意見,請不吝留言,我一定會將意見帶到,感恩!

協會的粉絲專頁: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BCA.TW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