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1000499  

排戲。

今天終於排到我的部份。之前看別人排,知道在一個句子中的動作不要太多,動作的結束要做在最後一個字。不過看歸看,真的自己在上面學時,什麼也不記得。要記手部動作,腳就會忘,等手記住了,卻又左右腳不分。穿上水袖,還真不習慣,感覺這袖子調皮的很,不聽指揮。袖子一往下掉,又心慌意亂的想收。一下子薑芽指,一下又是蓮花指,還得記住抓袖子。手臂不能太直,上身要擰,腿要曲,該往右偏腿往左走,才沒多少時間,就是一身的汗。今天排的這場,剛好昇平公主要假裝哭泣,等我真的裝哭,台下同學聽了反而笑了出來,想是以為我真的練的想哭。

老師示範時,覺得她的身體好柔軟,很有味道。等到自己做時,覺得身體像塊板,太有稜角。穿上水袖,怎麼看起來變得比較大隻?該減肥了嗎?還是因為太不注意,得趁現在找回女性妖嬌?

大概太緊張,一下子熱量消耗,練完後居然又累又餓。回家路上,滿腦子想台步,手不由自主的比了起來,就差沒在捷運電梯上來個大踏步。回到家,拿起手機看錄影片段,怎麼又跟最後學的不太一樣?唉!這星期得多練,一定得讓動作自在,才能夠讓戲連貫,否則就只剩下動作,而不是戲了。

點心:銀耳黑棗枸杞湯、沙琪馬、芝麻栳。銀耳黑棗枸杞湯是賜美姊做的,非常好吃,可惜我當時正準備排我的部份,所以只喝了一小碗。

 

L10005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