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二十一日星期一

今天意外看到菊秋姊走進辦公室!

距離我和菊秋姊見面喝咖啡的時間已經快一個月了。這次見到她,臉色還是欠佳,體重也沒恢復的樣子,可是眼神比較專注,也能夠和我們說說笑笑。雖然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,不過至少在控制中,從今天開始會盡量每個禮拜來辦公室。菊秋姊能回來,我可是最高興,因為菊秋姊有些計畫讓我非常感興趣,到時候又可以學到好多東西。

在菊秋姊休養的這段時間,都是麗珠姊代理。每個禮拜一都看到麗珠姊提著小行李箱從高雄上來,真是辛苦。也謝謝麗珠姊的付出,協會的運作和年會的進行才能夠順利。

沒多久,如卿走進辦公室,手裡提著兩個紙盒子,嘴裡喊著:「藍大姊帶來了白木耳汁請大家!」我還沒完全意會過來,就看見藍大姊的身影。

雖然在年會上看到藍大姊,不過藍大姊太忙了,也只能匆匆說幾句話。今天藍大姊來台北上日本舞課,順便帶來兩箱的白木耳汁。

「他們辦活動真的是太辛苦了,所以要來給她們補一下。」藍大姊說。「這些木耳汁非常衛生,我盯著他們包裝的,沒有問題的。」

特地從彰化提上來的冷凍的白木耳汁,雖然下巴士時請司機幫忙提下來,又請如卿下樓幫忙提到辦公室,不過這一路還是折騰了。

藍大姊特地跟我使眼色,告訴我也有兩瓶可以帶回家。她說她知道今天我會進辦公室,所以有帶我的份。她還拿出一張小紙條,要我寫上我的部落格,說是替瓊美姊要的。問她是否專程來台北上課,她又拿出一張紙條,粉紅色的,列出排練的時間,還有表演的日期。接著她又和雅倩拿發票對帳,取出一個裝了保養品的小紙袋,說是幫台北的姊妹代購的,交代淑瓊說對方過幾天會來拿,還沒付,請淑瓊先保管錢。

個子這麼嬌小的藍大姊,到底帶了多少東西上台北啊?

距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,藍大姊坐在電話諮詢室裡和台珍姊他們聊天。其他人都上樓開會,只有我一個人在辦公室裡登錄「女性領導人工作坊」的資料。我一邊打字,一邊聽到藍大姊的聲音傳來,激動的音調,想必又有什麼她覺得不對的地方。想起她熱心的模樣,真的讓人忍不住微笑。

年會結束了,接下來應該就是忙扎根計畫和醫學講座。在年會時忙昏頭的雅倩,身體終於發警告,有感冒的癥狀。不過菊秋姊回來了,應該一切會漸漸恢復正常吧?希望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