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五日星期三

粉紅色的海綿寶寶來了!

昨天在台北光點舉行記者會,請來陶晶瑩作為乳癌防治大使。下面是在網路找到的相關新聞報導。

 

「陶子胸長硬塊 急找李李仁再摸

 陶子擔任金鐘獎主持人,今年她入圍「綜藝主持人獎」,如果台上沒得獎,要眼睜睜看獎座頒給張菲、張小燕、浩角翔起或利菁,她說:「我心底肯定想,幹嘛頒給他呀!再找盆花把自己埋起來。」若是利菁,會不會大方擁抱化解媒體塑造出來的尷尬?她說:「看當時氣氛跟舞台距離,如果前半場很悶,製造爆點也不錯。」

陶子昨受邀擔任乳癌防治大使,她回憶先前自己摸到硬塊,急找李李仁再摸確定一次,最後上醫院接受乳房攝影檢查,過程超痛苦,「要把一個圓形(乳房)的東西,用冰冷的機器擠成扁平狀的雞胸肉,痛苦程度可比腳指頭用力踹桌腳多次,頭皮都冒出冷汗,30秒後,上下擠換成左右擠,我以為生完小孩女人就不必受苦,結果我錯了,未來還要每兩年一次。」所幸檢查報告出來,證明是乳房纖維化。(聯合新聞網)」

 (嗯,比腳指頭用力踹桌腳多次?有點誇張。才30秒而已,沒什麼大不了的!)


「主持金鐘 陶子甩肉3公斤

(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4日電)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1日登場,主持人陶晶瑩已甩肉3公斤,準備美美登台。陶子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她甜蜜說,就算沒得獎,老公李李仁也會做獎座給她。

陶晶瑩將在金鐘獎獨挑大梁,近日刻意瘦身,已成功減去3公斤。有沒有信心奪獎?她說,目前手上節目都是她想做的,「我很享受,也很喜歡現在的狀態,就算沒得獎,老公也會做獎座給我,已經很足夠」。

家庭、事業兩得意的陶子,今天下午出席「粉紅海綿寶寶」乳癌防治推廣活動時,也提醒女性要常自我檢測乳房,像老公就常幫她觸診,摸摸看有無硬塊,「互相檢查滿好的,又可以增進夫妻情趣」。

陶子說,多觸摸自己身體是很必要的,尤其35歲過後的女性,乳房組織可能會有些變化,應定期做檢查,早期發現問題即可早點治療。1001004(中央社)」

(標題下的有點離題,不過若是能吸引注意,也不用計較太多)


 之前提過海綿寶寶唯一變身粉紅寶寶的時候,就是在十月份推廣乳癌防治之時。海綿寶寶的美國品牌公司Nickelodeon 了解卡通對孩子的影響,所以希望藉此能提醒孩子去疼惜母親,提醒母親要照顧自己。這次義賣活動是和康是美合作,商品包括:絨毛娃娃、三折傘、夾腳托、T恤、長版 T恤、抱枕、浴巾、毛巾組、嘻哈帽、馬克杯、帆布包、和隨手杯。價格從290到890元,每購買商品,康是美和聯智公司共同捐贈20元到協會。


390元。還有灰色的長版T恤。



毛巾組299元。



絨毛娃娃 390元。挺可愛的。



馬克杯 230元



這些只是其中幾項,請大家共襄盛舉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